导入数据...

登录.png

 
影视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学习会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6日
  查看:1306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blob.png

2018315日下午16:30,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第九教学楼204机房举行。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内容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蔡纪忠同志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

学习会上,蔡纪忠同志围绕四个核心要点展开,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发出“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庄严宣示;二是习近平总书记结合新的历史任务和时代特征,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一要求和方针提升到新的高度,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三是党要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四是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对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顶层设计、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此外,蔡纪忠同志还从三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内在要求;三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燕,摄影:袁健,审核:班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