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校纪委到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开展专项调研督查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5日
  查看:1348
  来源:

2018年11月23日和28日,学校纪委分别赴人事处、招标采购中心调研党风廉政和风险防控建设工作,专项督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11月23日,校纪委对人事处专项调研督查会在7教A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人事处处长柏成华介绍了学校人事管理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讲解了学校今年在职称评审、人才引进、人事招聘等方面制定实施的新举措及遇到的新问题。校纪委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学校信访反映及掌握的相关情况,对人事处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制度建设,理清风险点,及时纠正问题;二是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对全处人员的廉洁教育和纪律教育;三是加大对校内各单位选人用人等工作的政策指导和职能监管;四是深入调研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绩效分配问题,完善学校绩效分配方案、考核体系。

11月28日,学校纪委、监察室赴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调研督查,会议在第二办公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赵光恩介绍了国资处工作职责及面临的“三大任务”,梳理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防控重点和关键环节,希望校纪委加强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之间的信息沟通,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学校资产管理相关制度和政策。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魏刚介绍了招标采购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持的“强制度建设、强信息公开、强对外联系”的工作思路,希望校纪委与招标采购中心建立学校采购项目的沟通机制。校纪委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对廉政风险点逐一梳理,明确各个岗位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和责任主体;二是坚守职业操守高线,牢固树立依法依规招标的意识;三是不越制度红线,学习掌握国家有关招标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学校招标管理制度;四是不碰道德底线,加强对参与招标采购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

IMG_20181123_10324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