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学校纪委召开第五届第二十九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9日
  查看:52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619155436.jpg

617日上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纪委第二十九次全体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出席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秘书组成员蒋若凡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毛张燕主持。

毛张燕介绍,此次全委会的主要议程是审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纪委工作报告”),并介绍了纪委工作报告起草的背景和过程。纪委工作报告先后3次集中征集意见,意见征集范围覆盖校纪委委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等,今天通过召开纪委全委会提交全体纪委委员审议。

蒋若凡从纪委工作报告起草的原则、主要思路、主要内容三方面做了简要阐述,并就前期征集的意见和修改调整的部分做了说明。

刘鹏表示,纪委工作报告在全校范围内充分征集了各方意见,文稿已相对成熟,既突出了政治性、思想性和时代性,从政治上研究、把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情况;也坚持了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全面总结了纪委十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体会,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建议。各纪委委员要积极探索和研究学校纪检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动脑筋、贡献智慧,为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贡献力量。

全体纪委委员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