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0日
  查看:867
  来源:

图片2.JPG

4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毛张燕出席会议。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主持。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她强调:今年是学校的改革发展年、制度建设年,也是后勤改革的攻坚之年,要实现“提质、增效”目标,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松,必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紧绷反腐败这根弦,持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围绕中心工作目标,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廉洁奉公、凝心聚力、团结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争创廉洁后勤、平安后勤、智慧后勤,不断满足新时代师生员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期望。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勇对2020年中心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严明党的纪律,强化监督约束。二是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严纠“四风”。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积极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四是要抓好建章立制,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五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与宣传教育,将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中心文化建设中,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锤炼一支过硬的纪检队伍。

赵建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全力保持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正向发展态势,构建权责明确,责、权、利相统一的内部运行机制;全面梳理制度,用制度管住人、事、物、财;强化监督检查,构建追责问责的内部监督机制。

毛张燕向与会人员详细阐释了中央、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对中心的党员干部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正确把握形势任务要求,准确认识反腐工作全局,反腐败工作要长期坚持、深入发展。二要转变思想意识,增强纪律意识,树牢规矩意识,以法律、法规、制度确定工作思路和方式。三要结合实际,明确任务,狠抓落实。

张海东就2020年后勤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提高后勤党风廉政建设紧迫性的认识。抓住关键少数,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转作风树新风。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以完善制度为保障,提高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廉政建设的能力。要全力梳理、完善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业务管理等方面制度,推进中心内部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力争做到制度全覆盖,促使党员干部以制度为准绳,明底线、守规矩,使制度发挥应有的规范作用,推进中心正向发展。三是增强廉洁勤政纪律意识,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加强对党的知识、党的新要求、业务知识的学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有定力、善作为,履职尽责,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切实管好“身边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