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校纪委委员李华赴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查看:432
  来源:

    为充分发挥校纪委委员的职责作用,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学院和重要部门制度,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10月26日上午,校纪委委员、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和校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赴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并进行了座谈。

image.png

    会上,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介绍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员理论学习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他谈到,学院副书记担任纪委书记,畅通了与学校纪委信息沟通渠道,有力推动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院长乔洪谈到,学院班子团结一致,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李华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发挥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抗疫背景下取得了较好的教学及科研成果,要求学院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案促改”和加强警示教育,在攻坚克难的过程中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努力奋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