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校纪委副书记张晓宏赴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查看:1075
  来源:

 11月9日,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晓宏赴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参加集团公司党委专题党的建设研讨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青利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13085848.jpg

会上,审议了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及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讨论了集团公司党的组织建设事宜及党委成立选举相关工作。各党委委员认真审议、讨论,就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鹏志讲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抓手,集团公司要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集团公司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唐青利指出,本次会议议题讨论充分、积极,会后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对相关制度进行完善,切实加强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延伸,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促进集团公司健康发展。

最后,张晓宏代表学校纪委谈到三方面内容:一是介绍近两年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几点变化,重点谈到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三项改革”、深化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三转”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带来的变化。二是梳理了高校校办企业的风险防控点,提醒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要清醒认识运营管理风险,构建完善预防腐败工作长效机制。三是要求集团公司党委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推动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同校办企业发展规律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集团公司健康有序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