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学校纪委带队参加第三届全国党内法规研究机构建设东湖论坛暨“依规治党与党内 法规理论创新”研讨会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查看:455
  来源:

    11月14日,第三届全国党内法规研究机构建设东湖论坛暨“依规治党与党内法规理论创新”研讨会在武汉举行。中央办公厅法规局副局长张禹、武汉省委副书记王瑞连、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116151008.jpg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毛张燕带队参加

此次论坛暨研讨会持续一天半,来自全国高校、科研机构和有关党政部门的170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围绕“党内法规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党内法规基本范畴与发展规律”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微信图片_20201116155357.jpg

 我校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法学院教授崔巍作为第二分论坛第一单元(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研究)的主持人,在研讨会闭幕式上就第一单元发言情况做了精彩总结。

微信图片_20201116155652.jpg

15日,崔巍在党内法规研究机构建设东湖论坛上作为全国党内法规研究机构代表之一进行发言,重点从组建专门团队、开设公共政治课程、推进党内法规学科建设、发挥智库优势助力发展四方面介绍我校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做法及成效,并阐述了当前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下一步,四川师范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吸收此次研讨会的新精神、新观点、新理念,同学校纪检监察实践相结合,推动我校党内法规理论研究持续向纵深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