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9日
  查看:229
  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纪委办、巡察办集中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下午,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讨论交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下一步部署。支部书记毛张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把纪检监察工作做的更好更实。

会上,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讲出了中国人民的骨气、硬气和底气。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起点上,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殷切期望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好本职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目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会后,支委三位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仔细解读及精心部署。召集了支部党员相互之间谈心谈话,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纪委办、巡察办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倾听了党员心声,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在谈话过程中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交流提高,凝心聚力促进纪检监察工作更好地完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