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查看:534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2018年11月23日12:30,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06召开了预备党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班运翔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党务秘书刘燕同志,分两个专题主讲。

1.jpg

为了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同志讲到:《条例》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全党步调一致。

随后,向申锐等47位预备党员一齐宣读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八十个字掷地有声,牢牢刻在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中。

2.jpg

最后,刘燕同志主持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她讲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是我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实践证明,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事业全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坚定不移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保证,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