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学先进、赶先进 努力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贡献”演讲比赛
第六片区预赛在我校举行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1日
  查看:395
  来源:

为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原达县地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深刻汲取人格力量、精神力量、奋斗力量,内化价值追求、外化行动自觉,4月28日上午,由四川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组举办的“学先进、赶先进,努力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贡献”演讲比赛第六片区预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2所驻省属高校纪检组参加此次活动。

四川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李鸿才,四川省纪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兰翼,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活动。

张海东在致辞中对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评委以及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四川师范大学学校历史做简要介绍。

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选手们依照现场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比赛中,22个驻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演讲主题,直抒胸臆、畅谈感受。有的从身边的榜样、典型讲起,带来一个个催人奋进的鲜活事例;有的从学习周永开老书记的精神讲起,分享一段段“学党史、学先进”的收获感悟;有的从入党初心讲起,道出纪检监察人如何用热血和忠诚践行对党的誓言。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李鸿才在最后讲话中对赛前选手的认真准备和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四川师范大学认真筹备此次比赛表示感谢。“初心不与年俱老,奋斗永似少年时”,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各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纪检人对党的忠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爱,深刻诠释了初心不改、奋力前行的责任担当,对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11名。

微信图片_2021051109541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