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驻校纪检组开展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查看:638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做好精准监督、重点监督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进学校整体发展,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近期开展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环节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工作。

3月4日-5日,驻校纪检组召集学校相关重点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举行工作座谈会。纪检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毛张燕同志通报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介绍了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强调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310100824.jpg

毛张燕对各重点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步骤,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走深走实。以严的态度、严的要求、严的举措,深入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310100835.jpg

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对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和重要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珊和各重点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