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搜索
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日
  查看:277
  来源:

IMG_20210901_155101_副.jpg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9月1日下午,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毛张燕主持,纪委办、巡察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情况、联系服务师生党员等四个方面,找差距不足,深刻进行检视。支部委员、支委与其他党员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肯定成绩、指出不足、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毛张燕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提炼了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等四条经验,盘点检视了党史学习教育还缺乏系统性、深入性,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还缺乏实效性等三方面不足,并指出了下一步整改落实方向。

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和履职尽责等情况,联系工作实际,逐一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毛张燕指出,此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庄严,支部党员思想态度端正,个人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斗志。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定不移做好本职工作。

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使全体党员自觉深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和巡察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